夜空之上

都暻秀×你|当恋爱纪念日男朋友却要加班

傍晚,终于回到家了,男朋友还没回来只有你在,你先舒舒服服地洗了澡,明天是周末没什么事,于是你趴在沙发上开始刷手机。


【嘀——你有一条未读消息】

点开。


【暻秀:在吗】


诶?


【暻秀:亲爱的】


嘿嘿嘿…(〃∇〃)


【你:在!你在哪,快下班了吧?】


【暻秀:今晚剧组要聚餐,可能要晚一些回家了…抱歉宝贝!不过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


这样啊……这种不得不去的聚餐简直是变相加班,但也没办法,害。


【你:那去吧去吧,我在家等你。今天是开机第一次聚餐吧,蛮重要的,但别喝太多酒啊宝宝】


【暻秀:好…】


【暻秀:我会很乖的♡】


!!

今天又被男朋友可爱到了怎么办…⁄(⁄ ⁄•⁄ω⁄•⁄ ⁄)⁄


【你:嗯嗯晚上见~】



这个男人怎么又这样呜呜……在人前总是冷静正直、温文尔雅,谈恋爱之后你却发现他意外地很黏你,说话撒娇都甜蜜得不行。从那时你就知道自己完了,彻底栽在都暻秀身上了,谁能抵抗只对自己撒娇的狗勾呢。


关掉对话框,你又躺回去,顺手拆了一袋薯片,开始漫长地刷手机。

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在走,天空从通红一片逐渐沉寂入黑夜,你等的逐渐有些困倦了。上眼皮和下眼皮慢慢合上……


梦中,好像有钥匙转动的声音,什么温暖的东西盖在了你身上。

过了会,似乎有若有若无的香气飘过来,你在梦里砸吧砸吧嘴,好想吃烤鸭五花肉鸡公煲烤羊腿小肥牛啊……


“宝贝,醒醒啦…”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入眼是一张帅气逼人的脸蛋。你努力睁开眼睛想看清帅哥,可惜头太沉,仍然在迷糊中,嘴里嘟嘟囔囔的:

“帅哥你谁呀…做、做我男朋友怎么样嘿嘿…”


眼前人愕然一秒,然后忍俊不禁地敲了敲你的脑袋瓜:


“他已经是啦。”



你一下清醒过来,揉了揉眼,都暻秀就在坐在你身边,宠溺地看着你:


“我回来啦。怎么样,还来得及吗,不算太晚吧。”


“啊?来得及…什么?”


都暻秀无奈地捏捏你的脸蛋:“你不会忘了吧,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啊——啊?”你一下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哎,好像真的是?”


“跟我过来,小迷糊。”


都暻秀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到餐厅,你才发现这里没开灯,餐桌中间一盏烛台跳动着温柔的火光,你看到桌上摆了玫瑰、红酒瓶和牛排。


“诶——这些,这些哪儿来的?”你瞪大眼睛,又反应过来,“你特地准备的吗?”


暻秀点点头,有些紧张地看你的反应。你惊叹连连地夸奖他,虽然烛光晚餐的创意快被学得烂大街了但你看到男朋友为你做的这一刻还是无比惊喜。

你扑上去抱住他啵一口,又不好意思地坦陈自己什么都没准备,还差点忘了。


他微微笑,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说:

“怎么办,你的男朋友好难过,要不你把自己送给我赔罪吧。”


“啊?我……诶呀,快吃饭啦,都几点了,吃饭不要谈其他事。”


你低下头,红着脸拉他入座,顺便看了一眼时钟,却怔愣一下,才七点多?这么早吗?


那就是说都暻秀只在聚餐的地方待了一个小时就回来了??你也参加过很多次团体聚餐、公司聚餐,知道这多不容易……


暻秀见你怔住,勾起嘴角靠过来,从后背抱住你,声音低沉:“怎么样,宝宝。我说过的绝不会让你等待。你要一睁眼就看到我。”


犯规…突然被男朋友撩了怎么办。

暻秀贴在你耳边慢慢说话,呼出温热的气散开。你全身燥热得厉害,慌里慌张地试图转移话题:“牛排也是你做的吗?我,我正好很喜欢!”


他点点头,又伸手捏捏你的耳垂:


“要只看我。”


你窝在他怀里嗯了一声,感觉心砰砰砰跳的很快,烛光暧昧地摇曳,空气的温度好像上升了好几度。


都暻秀突然轻笑一声放开你,回到原来的座位上。


他向你举起手中的红酒杯,你一抬头便撞进他如星辰般盛着笑意的双眸:


“一周年快乐,我的女朋友。”


end.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